可露希尔

我还年轻,慢慢来。
读者群:1075274127

雷蛇:为什么色诱是考核项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雷蛇×芙兰卡】

  

      
     黑钢每年一度的干员评测要到了,事关她们的就业前景,就连驻派罗德岛的干员也不敢懈怠。


  "射击开始!"


  “是!”


  “保持手型!不要抖动!注意源石技艺的控制!”


  杰西卡紧张极了,拿铳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砰——砰——”


  “......”


  “报告,射击完毕,请求统计成绩。”


  雷蛇看着成绩板,表情有些凝重。


  “杰西卡......”


  “我要带你突击练习,准备好今天通宵吧。”


  “至少你今天没时间去蛋糕店了。”


  流泪猫猫头.jdp


  "前辈....我们已经练了一天了,饶了我吧。"


  杰西卡瘫坐在地上,酸疼的双腿有了些缓解。


  雷蛇凑了过去。


  “杰西卡,身为黑钢的优秀干员以及我的副手,倘若这次测评不及格的话,你知道会对你的发展有什么影响吧。”


  “呜,前辈好严格。”杰西卡苦兮兮地想着,她呆呆地望着天花板,放空了自我。


  雷蛇淡雅而严肃的面容出现在她的眼前,杰西卡一下子愣住了几秒。


  “所以....不要逃避啦,你可别学那只胖狐狸,我会尽我所能指导你的。”雷蛇伸出了手,想把她拉起来。


  “嗯,谢谢前辈。”杰西卡打起了精神。


  这一幕,落在了某些大嘴巴的干员眼里呢。


  ---------------


  芙兰卡小姐有些烦恼,她的好搭档最近对她心不在焉的。


  两人平常是一整天都要腻在一起的,而最近她感到雷蛇对她明显的疏远。


  而且,她发现,雷蛇在深夜鬼鬼祟祟的起床外出。


  除此之外,她听到了不少流言蜚语,比如雷蛇很欣赏她的副手杰西卡,杰西卡要成为雷蛇的搭档了,两人甚至还在训练室瑟瑟.....


  “呸,就优等生那德行还能傍上富婆?”


  “嗯...芙兰卡前辈,你要是不感兴趣,我就不占用你时间了....”


  芙兰卡摆摆手,把手放到胸前,露出一个暖人的笑容,“不是的,你继续说。”


  当时路过的克洛斯小姐是这么描述的:


  “杰西卡,你也不希望你的考核没有通过吧~”雷蛇媚眼如丝,向着瑟瑟发抖的杰西卡贴近着。


  “前辈....不要这样.....”


  雷蛇一把将杰西卡推倒在地上,自己也压了上去,眼神中充满了欲望。


  “别害怕,前辈会好好教导你的....”雷蛇在杰西卡的耳边说着,又吹了口热气,杰西卡害羞的耳根都红了。


  据克洛斯所说,雷蛇对杰西卡教导的那是热火朝天,难舍难分,杰西卡这种娇生惯养的小猫咪哪里受得了,第二天早上才被雷蛇抱着送回宿舍。


  “芙兰卡前辈!你在听吗?”


  “什么××玩意....”芙兰卡有些要蚌埠住了。


  “不过,杰西卡确实是被雷蛇抱回来的呢,杰西卡那孩子,累到腿都站不住了。”


  “难不成,雷蛇开窍了?”


  “可恶,就算有什么欲望的话....来找我呀!”芙兰卡愤愤地想到,双手拍了下桌子。


  “咣——”克洛斯被吓了一跳。


  “前辈....你没事吧.....”


  “啊,没事没事。”芙兰卡强挤出一个笑容。


  “可是你刚刚的表情好狰狞....”


  “哈哈哈~我想到一些令我生气的事。”


  “嗯,前辈,没别的事了。”克洛斯目不转睛地盯着果盘中的苹果,灵活的眼睛闪烁着光芒。


  芙兰卡把苹果挑出来,递给了她。


  “谢谢前辈~”


  “不客气,以后你发现什么都要跟我说哦。”


  “嘿嘿~”克洛斯接过苹果,咬了一口,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雷蛇....我们最近要好好谈谈了.....”


  克洛斯的耳朵动了动,看来她没能漏掉芙兰卡的碎碎念。


  “前辈~你其实特别在乎雷蛇前辈的吧~”


  “哪有....只是,我怕她拖我后腿。”


  “好吧...你可能不知道....其实雷蛇前辈很把你放心上呢~”


  “哦?”


  “雷蛇她,总是随身带着你的照片哦~”


  “随身放到衣服兜里那种~”


  “嘿嘿,那个假正经,喜欢我就直说嘛,还装出一副讨厌我的样子。”芙兰卡脸上浮现出幸福的神色,陷入了幻想。


  “那些照片是给我当靶子用的。”雷蛇清丽的声音搅乱了她的幻想世界。


  “前辈好。”


  “雷蛇...你什么时候来的。”


  "就在你说我喜欢你那时候”


  “但,真别说,我的确喜欢你....的后辈杰西卡。”


  “她可乖了,努力又认真,不像你一样,整天沉迷于无聊的恶作剧。”


  "哼哼,我也不是那种无聊的人啦。"


  雷蛇冷哼一声。


  “走啦,我们去食堂。”芙兰卡挽住雷蛇的一侧手臂。


  雷蛇叹了口气,“我要在考核前突击复习,你自己去吃吧。”


  芙兰卡听到她这样说,撅起了嘴巴,一幅委屈的模样。


  雷蛇看着她的小模样,有点控制不住面部表情,只得转过身去。


  “考核结束就办了这个胖狐狸。”雷蛇心想道。


  “好了,别闹了,你去吃饭吧。”


  雷蛇甩开芙兰卡,独自离去,留下芙兰卡一人在风中凌乱。


  芙兰卡的表情垮了下来,狐耳耸了下去,好看且灵活的狐狸尾巴垂了下来,“我还不是想陪着你。”


  “哼╭(╯^╰)╮,这么在乎你的考核....”


  恶作剧的构想在芙兰卡心中巧妙构成。


  “咚咚咚....”敲门声打破了博士办公室的寂静。


  “请....请进!”博士有些慌张。


  来访者推开了门,此人身着黑色风衣,头戴鸭舌帽,面容被口罩和墨镜护的严实


  “不速之客呀....”博士心想。


  “请你报明身份,如果你再靠近,我就拉响警报了。”


  “哼哼,刀客塔别着急嘛,我是来和你做一笔交易的。”


  声音沙哑,充满了神秘感。


  “我的一切属于罗德岛,我们没有什么可


  以交换。”博士的手逐渐移向了警报按钮。


  “我知道你是死百合!”


  “......”


  “大家伙都知道呀.....”博士又要按下按钮。


  “我知道刀客塔喜欢臭脚!!”


  “......”


  “切....这不是舟吧特色吗?”


  博士按下按钮。


  “嗡——”警铃大作,办公室的灯变成了红光。


  “我...我知道你至少和20个干员有不洁关系!”


  “如果,你不同意我的请求,我就把你乱搞的事告诉凯尔希!”


  “......”


  “博士!”办公室的门被一脚踹开,雷蛇率一众干员前来营救。


  雷蛇呼唤的博士,此时正端坐着,如同平常一样。


  “吱嘎——”她把座椅往前轻移了些,更贴近办公桌了。


  天花板上的灯闪烁着红光,警铃还在鸣叫着。


  “不好意思,我按错了。”


  “....”


  “给各位造成的损失,我会赔偿的。”


  “.....”


  “当然,赔偿金记凯尔希账上......”


  前来营救的都是博士的亲信,虽然因为博士的这个错误白忙活一阵,但也不想难为她。


  灯光恢复了平常的颜色,众人见没什么可做的,便离开了。


  “博士....原来桌子下还有人啊.....”


  “系统错误....系统错误.......”和神秘人一起挤在桌下的白面鸮一脸茫然。


  “说吧,你想要什么?”


  “你的一切属于罗德岛,我们没有什么可


  以交换。”他在引用博士的话。


  博士改变了态度,尽可能的露出笑容,“您误会了。”


  “刚刚的拒绝是官方口径,现在是我们的私人交易。”


  如果这些消息走漏,凯尔希会把博士挂在甲板上好几天。


  博士一想到后果,不由得打了一个冷颤。


  看到博士这副样子,神秘人现在心情好极了,“刀客塔,对于这次干员考核,部分干员的考核计划,我希望能由我来决定,当然 ,我不会太过分的,一切都是小打小闹。”


  博士把办公桌上的一沓文件交给了他,“我们没什么可商量的了 ,拿走,拿走!”


  “是,刀客塔。”他充满同情地朝博士微笑着。


  ---------------


  “pia——pia——”雷蛇手拿一把玩具枪,对着墙上的靶子射击。


  靶子的头部位置贴着一张屑狐狸的照片。


  哪怕是玩具枪,雷蛇的射击仍然很有水准,两发玩具子弹,一发粘在屑狐狸的脑门上,另一发粘在了屑狐狸的鼻子上。


  屑狐狸的照片这时看起来十分滑稽,雷蛇也忍不住乐出声来。


  “喂,优等生,这次的考核通知我取回来啦。”


  “进门前应该敲门。”雷蛇面容恬静,并没有被吸引注意力,她又射出了两发玩具子弹,分别命中屑狐狸的左眼和右眼。


  “敲什么们,这里是咱们两个的宿舍,是咱们家。”


  “喂,你恶搞我。”芙兰卡小嘴一撇,把自己的照片和上面的玩具子弹拿了下来。


  “哪有你平常的恶作剧过分?”


  与此同时,雷蛇打开了信封,查看考核项目。


  "咦......?!"雷蛇惊讶出声。


  她从信封里倒出了一页纸。


  "这是......."雷蛇看着上面的内容。


  “太离谱了吧...”她俏脸一红,头上两角之间微微产生蓝色电流。


  “呦,什么能难倒我们的优等生呢?”


  芙兰卡调侃着,脸凑了过来。


  文件上白纸黑字的写着:


  参加者:雷蛇


  考核项目:色诱


  考核人:瑞克·艾斯利(Rick Astley)


  参与时间:1月3日下午5点30分


  备注:考核时间是1月3日下午5点30分,参与者不允许携带任何武器。


  "这是........"雷蛇一脸羞愤。


  "嘻嘻嘻....."芙兰卡笑的花枝招展。


  “喂,你还笑!”雷蛇狠狠地瞪了芙兰卡一眼。


  “我只是想起了高兴的事情,好啦,好啦,我不笑。”芙兰卡收起了笑容,一屁股坐在了雷蛇的床上。


  “这个瑞克·艾斯利是谁呀?”雷蛇边自言自语,边在宿舍里踱步。


  “色诱什么的....”


  看着雷蛇脸上那一抹绯红,芙兰卡没忍住笑出了声。


  “嘎嘎嘎....”


  “你还笑!”雷蛇猛地回头,看到芙兰卡正一脸严肃地坐在床上。


  “优等生,我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好笑,我都不会笑,除非忍不住.....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又笑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我...我...."


  芙兰卡笑着说不出话来,最后干脆趴在了雷蛇的床上。


  “我终于有办法让你主动了啊,傻瓜....”芙兰卡自言自语道,在一旁踱步的雷蛇没有听见。


  “胖狐狸,你快帮我想想办法啊,考核不通过就麻烦了。”雷蛇急的团团转。


  “求我啊~”躺在床上的芙兰卡脸色也高兴的红润起来。


  雷蛇抓住芙兰卡的胳膊晃了晃。


  “哎呀...痛痛...哪有你这么求人的....轻点....呀!”芙兰卡叫道。


  她起身,“这有什么可教的,色诱,就是让一个男人××××,然后××”


  “....”雷蛇脸上都要冒出热气。


  “喂....”芙兰卡把头凑近了雷蛇,“我们的优等生,不会连这种事都不知道吧?”


  雷蛇拿起枕头,丢在芙兰卡脸上。


  “嘿嘿嘿,看你这幅害羞的样子,我就明白啦....”


  雷蛇没好气地白了她一眼。


  这种事,她又怎么会不懂....


  可问题是,她不知道该怎么色诱呀...


  这点心思可躲不过芙兰卡。


  雷蛇干员向来是严肃,正经,认真,一板一眼的,放荡可和她不沾边。


  “我可以教你啊,我可是很厉害的....”芙兰卡笑得像偷腥的猫咪。


  “不用...”雷蛇摇了摇头,“不用....”


  "我教你,你肯定学的很快哦~"芙兰卡继续怂恿到。


  “你教了我,我也不会....”雷蛇继续摇头。


  在芙兰卡看来,雷蛇的底子其实很好,平静的红瞳,雅丽的小脸,一双肉腿被紧致的黑丝勒得紧绷绷,还有那个不太安分的蓝色大尾巴,那是她身上唯一活泼些的地方。


  其实还有一点,在博士的著作《罗德岛干员萌点百科》中,雷蛇有一个很特别的标签——隐藏大熊。


  芙兰卡这样想着,看着雷蛇护得严实的地方,不禁咽了咽口水。


  “你好像在想很失礼的事情.....”雷蛇淡淡道。


  “咳咳,那...我教你点别的。”她赶忙把视线移开,掩饰起自己的尴尬。


  “我给你挑件衣服穿吧。”


  “......”


  芙兰卡打开了雷蛇的衣柜。


  清一色的黑钢国际制服.....


  “啊....”芙兰卡差点咳出一口老血。


  “你等着,我去给你找衣服....”芙兰卡说着,便一溜烟的跑了出去。


  “谢谢.....”雷蛇看着没有合上的门,轻声说道。


  “我回来了!”


  “怎么回来这么快.....”雷蛇淡淡吐槽道。


  “怎么感觉她早有准备一样....”


  “优等生,快来试试新衣服。”


  雷蛇接住芙兰卡丢过来的包裹。


  “0011™新款/春竜。龙门匠制,甄选舒适面料,一针一线手工制作,结合科技于传统工艺。更有配套装备定制服务,在实用性和艺术性上追求到极致。”


  “狐狸,这套衣物,太贵重了....”


  “在炎国这种款式的衣服叫什么来着....旗袍?”


  “话说这个长度...太短了....”


  下摆的碎花微微戳动了雷蛇的少女心,全黑的配色让不爱出风头的她也比较满意。


  “还不错,不是吗?”雷蛇回头,对芙兰卡笑道。


  “爱美果然是女孩子的天性,雷蛇这样的死正经,也会因为有新衣服开心。”


  “总之要试试尺码...”雷蛇自言自语道。


  “为你量身定做的,大小肯定合适。”芙兰卡关上门,顺了顺尾巴毛。


  “.....”


  “那么你就是偷偷量过我的身体喽。”


  “嘿嘿,秘密。”


  小心翼翼地撑开衣脚,拉上拉链。


  为了不让头上的龙角划破衣服,可真是费尽心思。


  窸窸窣窣一阵后,雷蛇开始怀念起她的制式服装了。


  "不自在...."双肩被锁死,腰部被束紧,实在不适合作战,雷蛇已经想脱下来了。


  “挺有料的嘛。”芙兰卡受托下巴,如此点评道。


  雷蛇龙角间的电流明显了些。


  “还...还好吧。”雷蛇没有照镜子,还不知道自己看起来如何。


  “啧,总感觉还差点什么,哦,对了。”


  芙兰卡取出包裹里的发饰和脖颈处的装饰。


  “这不是还有吗?”


  “穿上这套衣服不那么灵活,不太适合我。”


  “唉....”芙兰卡一把将雷蛇拉到自己的梳妆台前。


  “很适合你的风格,不错吧?”


  “.....”雷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这衣服没有让她的身体过于暴露,但显得她更为娴雅温婉。虽然不算华丽,但这种素雅却很衬她的气质。


  “发型不太合适呢,让我给你烫一下。”芙兰卡跃跃欲试,拿出自己的铝热剑。


  “你确定你要这东西烫头发?”


  “嘿嘿,开个玩笑,铝热剑可不能这样乱用。”


  她一手拂起雷蛇的秀发,一手拿起丝带,在头顶拨弄了起来,然后用金属簪固定。


  雷蛇通过镜子观察着芙兰卡,芙兰卡是那么的专注,好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她是个随意的人,可是现在的她却是那么认真。


  “胖狐狸打扮自己都没有这么认真的。”


  芙兰卡抬起头,看见雷蛇正目不转睛地盯着镜子。


  “看什么看?我的技术很好吗?”芙兰卡扬了扬眉。


  “嗯,技术很棒。”


  芙兰卡俏脸一红。


  “好了,看看。”


  发丝用丝带巧妙的竖起,分成几股。蝴蝶状的发髻盘在头上,芙兰卡左右环顾,满意地点点头。


  “啧啧啧,优等生也颇有姿色,肯定能把考核官迷得神魂颠倒。”芙兰卡咂咂嘴,像个油腻的大叔。


  “在考核前,可不可以让我先体验下....”芙兰卡的狐狸爪子不安分地向雷蛇的腿部摸去。


  “流氓!”雷蛇飞速起身,将芙兰卡按倒在床上。


  芙兰卡一脸享受。


  看她这样子,雷蛇索性把她放开了。


  “喂,优等生,我来都来了,咱们今天挤一挤行不?”


  “我不介意的,但,你的床明明就是旁边啊....”


  “我不管,我就要,我就要,一个人睡太冷。”芙兰卡在床上打着滚。


  看着她这胡闹的样子,雷蛇淡淡一笑,“随你。”


  ......


  雷蛇睡不着,她还是有些紧张。


  “如果考核出岔子,会被调回本部,就不能陪着芙兰卡了......”


  “没事的,我会通过考核,并且,用优异的成绩把芙兰卡周围的人全赶走。”


  雷蛇想着,看着躺在身旁的丽人。


  对方的脸颊泛红,樱桃般的小口微微嘟起。


  “芙兰卡....”


  “嗯?”


  “谢谢你....”


  “客气,我们是好搭档啊...”


  “好搭档...”雷蛇在心里默念。


  “只是如此吗?”


  两人早就是互相都不能割舍的了。


  雷蛇也想更进一步的....只是....


  该死的自尊心。


  “等考核过去,再表明心意也不迟吧。”雷蛇的眼皮越来越沉,最后闭上。


  -------------


  “真是离谱,把考核地点选在情侣酒店。”她俏脸一红,头上两角之间微微产生蓝色电流。


  "咚咚咚——"她整理下自己的仪容,敲响了门。


  “进,门没有锁。”嗓音低沉,雷蛇有些紧张。


  她拧动门把,推门而入。


  “你好啊,雷蛇干员。”芙兰卡装模作样地戴了副眼镜。


  “......”雷蛇沉默,她觉得自己被耍了,而且还是被玩弄于股掌之间。


  “雷蛇干员,你在想什么?话说,你的衣服很有品位哦,一定是哪个有眼光的人给你挑的吧。”芙兰卡的手指轻扣桌面。


  “胖狐狸,你在搞什么幺蛾子?”


  "你怎么敢对考核官如此不敬?"芙兰卡指了指自己胸上的名牌。


  上面写着:考核官 -芙兰卡


  “.....”


  “怎么不说话呢?”芙兰卡一脸无辜。


  “好吧,那咱们直入主题。”芙兰卡拿起了笔和成绩单。


  “我的所有要求,你都要照做哦~”芙兰卡微笑道。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


  “芙兰卡,等我升职了,我会想办法让咱们能够公款旅游,去你想去的地方......就是你写在旅行计划书上的那些。”


  翻云覆雨了一晚上,两人都有些累了,雷蛇开始迷糊地呢喃。


  芙兰卡染上矿石病后,自知旅行实现无望,那张旅行计划书,已经被芙兰卡弄丢好久了.....连芙兰卡自己都要忘掉了。


  “我好着急,好害怕,我怕来不及实现.....”


  “我怕我有一天失去你....”雷蛇眼角露出晶莹的泪花。


  “你这家伙....”


  芙兰卡与枕边的她五指相扣。


  “别怕....我在呢.....我在呢....”


  “好好躲在我的盾牌后....不要再去冒险了....答应我...”


  “......”雷蛇睡着了。


  芙兰卡清楚,自己是感染者,雷蛇恐惧的那天终会到来,等待着自己的不是梦想,是感染者尸体的焚化炉。


  “什么旅行,什么矿石病,都无所谓的啊.....”


  “只要你在我身边,就很满足了.....”


  “与你共度的每一天,对我而言就是.....非常重要的每一天....是我无可替代的宝物啊.....”


  “好想和你....一起活下去啊....”


  芙兰卡感觉眼睛有些发酸,索性闭上了眼。


  沉沉睡去。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