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露希尔

我还年轻,慢慢来。
读者群:1075274127

可露希尔小卖部(第一话:博士的泡面)(要素过多预警/抽象预警)

“Oh,darling!”

“Don't you know?Don't you know life's so sweet?”电视的液晶屏幕上,几个少女偶像清歌妙舞,嗓音甜润, 舞台下的观众不住喝彩。

节目很精彩,但没有吸引可露希尔的注意力,她正目不转睛地盯着小铁锅。

小铁锅下面被蜡烛灼烤着,小锅中的糖浆翻涌冒泡,发出些微“咕嘟咕嘟”地响声,甜津津的焦糖甘芳扑鼻而来。

“还不够。”可露希尔又拿出一块私藏的工业糖,丢到了小铁锅里。

等了几秒,糖浆又开始翻滚起来。

“呼--”她吹灭蜡烛,把糖浆倒在了准备好的小玻璃板和木棍上。

她小心翼翼,尽量让糖浆凝固成一个美观的样子。

“可露希尔秘制棒棒糖,完成!”可露希尔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扭头去看电视,顺便等待着棒棒糖的成型。

“欢迎光临可露希尔小卖部!”门前的自动感应响了。

可露希尔用一只手撑住自己的脸蛋一侧,“希望不是穷鬼客人。”

“可露希尔....早上....好呀!”

“博士,你这是...刚工作完?”

可露希尔做出这样的推断是有原因的,原因就是.....博士看起来....很....不稳定....

“啊哈,是的!”

博士平常精心打理的黑长直头发,这会也变得乱蓬蓬,有神的双眼这时变成了蚊香眼,走路东倒西歪 ,嘴角好像还有晶莹的口水留下,感觉下一秒就要噶了似的。

“这种情况....博士应该是理智耗尽了。”

可露希尔判断道。

“博士为罗德岛的大家操劳成这副样子!”

“博士都这样了.....我...我应该... ”

“狠狠滴敲她一笔!”

“给我狠狠滴爆龙门币呀混蛋。”

这样想着,可露希尔满脸堆笑,“来博士,这里坐。”

博士坐下,可露希尔双手奉上刚接的自来水。

“这白开水怎么没味啊!”

“可能是掺水了吧.... ”

“奸商....奸商呐....”

“......”可露希尔不想刺激到此时的博士。

“去,给我泡包面。”博士甩过去了一沓龙门币。

“博士....要不您拿回去泡吧, 我这里不太方便。”

“你只要烧水就好,我自有办法!”

随后 ,可露希尔去烧水,博士坐在小板凳上看电视。

“这个不好看,换个频道!”

可露希尔刚把电热水壶开关打开,博士就贴了上去。

“可露希尔,贴贴~贴贴~”

可露希尔感受着身上的柔软,“博士理智清空时这么好攻略的吗?要是我把这点写入《博士的攻略手册》一定会大卖的吧。”

想到这,可露希尔对美好的未来充满了幻想,脸上也闪过一丝酡红。

她拿起遥控器,换频道。

切换到了新的频道,电视里的舞台上,艾丽妮拿着麦克风,好像要说些什么。

声音比预料的大得多。

“hentai!”

“八嘎!”

“无路赛!”

“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的观众开始欢呼。

“哦哦哦哦哦哦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博士也跟着欢呼。

“嗡!”热水壶开始嚎叫,水开了。

博士撕开泡面包装袋,把面饼,酱料,菜包那些东西一股脑放到了嘴里。

“博士,水!”

博士接过热水壶,开始向嘴里灌热水。

在热水的刺激下,调料和面饼散发出浓厚的香味。

“呜呜呜呜!”博士发出赞叹的声音,并朝可露希尔竖起大拇指。

“咕咚咕咚~”鲜美的泡面开始下肚。

“咕噜咕噜...那...咕噜咕噜....个....”

博士身为老主顾,可露希尔对她的小癖好一清二楚。

可露希尔立刻从抽屉里翻出一块源石,一锤子把其砸碎,然后开始拿砂纸磨粉。

这样奇怪的要求,可露希尔已经习惯。

“博士,源石!”磨出的粉一把倒在博士嘴里。

“哦吼吼!!”博士看起来更兴奋了。

“咕噜咕噜~”嘴里的泡面处理完毕!

“博士,饮品。”

博士接过理智合剂,拿起刚刚敲源石的锤子,一锤将瓶口砸碎,一口将合剂喝光。

她擦拭嘴角,露出满意的笑容。

“嗝~”博士不顾自己淑女形象地打了个饱嗝。

源石和理智合剂生效的非常快,可露希尔可以确定,博士已经恢复正常状态了。

罗德岛的万人迷博士,满血复活,闪亮归来!

博士的双眼不再迷离,渐渐有神起来。

“可露希尔,你知道吗,其实我要求的并不多....”

“博士?”

“回望我醒来的这些日子,我想要解决的其实就两件事,它们是‘饿饿’,和....”

“博士!”

“好吧...既然是博士,也不是不行.....”可露希尔难得娇羞。

让我们恭喜博士达成成就——母撒旦的娇羞!

两人越贴越近,可露希尔打算提前关门了。

“博士,今天的工作还没有结束 不可以休息哦!”

她来了,她来了!罗德岛的魔王她来了!

“不!!!”博士趴在地上,被阿米娅拖着拽了出去。

“可露希尔,今天的账算在凯尔希头上。”阿米娅温柔地对可露希尔说到。

“博士,走吧 ,我们去工作。”

“.....  ”博士又成了那个深沉的 ,充满神秘感的女士。

“........”

“我的自制棒棒糖!”可露希尔猛然想起来。

糖浆已经凝固了,已经有了一副棒棒糖的样子。

她从木棍处拿起,平面状的棒棒糖从后面慢慢被揭了下来。

“咔擦——”棒棒糖在中间断开了......

“呜.....”

“断掉的棒棒糖,就像我和钱,和博士未遂的爱情......”

她悲伤地舔了口糖。

“可露希尔小卖部开门喽.....”









评论(3)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